全搜索首页 新闻 言论 视频 图片网 更多» 专题 汽车 评房网
新闻首页  »  新闻资讯  »  正文

sf123发布网

2019年07月10日 16:11:32

没有毛豆的吹牛逼就像热的啤酒一样怪异。

对文件传输助手的情感依赖告诉我们这样的残酷现实:你以为自己从“宥些話祗能説給洎己聽”的伤痛♂青春好不容易走了过来,然而等着你的只不过是“有些话只能说给文件传输助手听”的伤痛♂中年。

举个例子,就中国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这个问题,各类作者就书名展开了激烈的讨论:再比如畅销书作者张嘉佳,被人山寨起来就变身“张嘉急啊~”,语速快些好像也没毛病?再说内容,看封皮貌似讲的是《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》或者《忠犬八公》这类的人犬温情小故事。

豆瓣网友@局长对文件传输助手的拟人化就自嘲道:“如果根据联系次数来判断关系是否亲近,那跟我关系最铁的大概就是文件传输助手了吧...”平时的小心情没地方诉说,可以告诉文件传输助手。

民生点击